政策法规

关于正确使用影片编码的通知(2012年2月2日 湘电专字〔2012〕03号)

关于正确使用影片编码的通知

201222日 湘电专字〔201203号)

 

各电影院:

在全省各电影院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影院售票系统升级工作于201110月底全面完成,所有影院都已成功接入全国电影票房综合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新平台”)。根据国家电影专项资金管委会办公室的部署,从201211日起,新平台正式投入运行。省电影专项资金管委会对影院票房数据上报情况日常检查时发现,部分影院虽然及时上报了相关数据,但票房数据显示为“零”,导致全省电影票房数据不准确。经查,是因为影院使用了错误的影片编码所致。为进一步加强对影院票房数据上报工作的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电影院放映的影院编码必须从国家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下载(网址:联通http://www.zgdypw.cn/filmIssue/findFilmHistory.html电信http://wwwl.zgdypw.cn/filmIssue/findFilmHistory.html),中影公司或院线提供的影片编码必须与国家广电总局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影片编码核对后才能使用。

二、电影票房是国家电影产业发展最直接的体现和硬指标。全省各电影院要高度重视影院票房数据上报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专人管理。

三、电影票房数据上传的及时率和准确率与电影专项资金补贴挂钩,如影院票房数据的上传率和准确率不高,将不能享受相关补贴。

 

抄报:国家电影专项资金管委会办公室